深科技:公司全资子公司沛顿科技专注于存储芯片的封装测试

深科技:公司全资子公司沛顿科技专注于存储芯片的封装测试
2021年04月02日 18:40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深科技:公司全资子公司沛顿科技专注于存储芯片的封装测试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4月2日讯,有投资者向深科技提问, 合肥长鑫注重的是DRAM(内存),长江储存注重的是NAND Flash(硬盘)的开发,深科技同时可以对这两项产品实现封测,请问贵公司有无可能和长江储存一同合作,做大做强储存芯片封测?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全资子公司沛顿科技专注于存储芯片的封装测试,拥有行业最领先的封装测试生产线及十七年量产经验,在国内和国际同行中,沛顿科技的产品技术和制造工艺均位于行业前列,公司作为目前国内唯一具有从集成电路高端DRAM / Flash晶圆封装测试到模组成品生产完整产业链的企业,公司可提供从芯片封测、SMT制造、IC组装到芯片销售的一站式服务,从封装晶圆到完成内存成品小于7天,在行业内位于领先水平。感谢您的建议,我们将积极寻找机会,努力拓展业务。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存储芯片 芯片 深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