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华股份发布上市后首个定增预案 拟募资7.6亿元扩充主营产品产能

长华股份发布上市后首个定增预案 拟募资7.6亿元扩充主营产品产能
2021年04月02日 15:45 证券日报

原标题:长华股份发布上市后首个定增预案 拟募资7.6亿元扩充主营产品产能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吴奕萱

4月1日,长华股份发布上市后首个定增预案,公司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60亿元,主要用于年产20亿件汽车高强度紧固件生产线建设项目(一期)、汽车冲焊件(广清产业园)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一期)以及轻量化汽车铝部件智能化生产基地项目。

长华股份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的资本实力和抗风险能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强。上述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扩充公司主营产品的生产能力,有利于扩大公司业务规模、优化产品结构、增强公司整体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此外,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在浙江慈溪、广东清远、湖北武汉三地新建生产基地,有利于公司结合当地市场需求信息,进行科学化的战略决策制定,从而促进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的实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汽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