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药监局行政执法:航天电子子公司医疗器械不合规

重庆药监局行政执法:航天电子子公司医疗器械不合规
2021年04月01日 17:00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重庆药监局行政执法:航天电子子公司医疗器械不合规 来源:中国经济网

行政处罚决定书((渝)药监械罚【2021】2号)显示,重庆航天火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红外线治疗器”(型号CQ-61,出厂编号003726 9K;型号CQ-61P,出厂编号025705 9A;型号CQ-61P,出厂编号017859 9L)经四川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检验,且经重庆医疗器械质量检验中心复检,“传导发射”项均不符合规定。该公司生产上述产品的行为属生产不符合经注册或者备案的产品技术要求的医疗器械的行为。

根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第六十六条的规定,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对其处以没收非法财物,罚款。

重庆航天火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网显示,重庆航天火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重庆航天火箭公司”)创建于1958年,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九研究院,是航天系统专业从事遥测遥控、卫星通信、电子医疗器械等设备和系统的研制生产基地。

据天眼查APP显示,重庆航天火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为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航天电子,600879.SH)全资子公司。

航天电子官网显示,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航天电子)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从事航天电子专业产品研发与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879)。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