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威复材:产量的大幅增长主要是以干湿法工艺生产的碳纤维量增加

光威复材:产量的大幅增长主要是以干湿法工艺生产的碳纤维量增加
2021年04月01日 15:13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光威复材:产量的大幅增长主要是以干湿法工艺生产的碳纤维量增加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司2020年报披露,碳纤维及织物收入增长四五成,产量增长一倍余,是低成本的干喷湿纺TZ700S、CCF700S及T800S需求放量吗?分别放量的需求是哪个领域及其哪个具体产品?这几个型号的功能性差异在哪个方面,分别应用于哪个领域。

光威复材(300699.SZ)4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产量的大幅增长主要是以干湿法工艺生产的碳纤维量增加,产品对标T700级或T800级的碳纤维产品,应用在一般工业或者高端装备制造领域。谢谢!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光威复材:产量的大幅增长主要是以干湿法工艺生产的碳纤维量增加,产品对标T700级或T800级的碳纤维产品,应用在一般工业或者高端装备制造领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光威复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