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证券:A 股与H股配股价格存在高于或低于H股届时市场交易价格的可能性

东方证券:A 股与H股配股价格存在高于或低于H股届时市场交易价格的可能性
2021年04月01日 12:55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东方证券:A 股与H股配股价格存在高于或低于H股届时市场交易价格的可能性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4月1日讯,有投资者向东方证券提问, 任何一年的净资产收益率均不得低于6%。 公司近三年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2.37%、4.61%、4.85%,请问公司符合证监会发布的要求吗?另外,公司2020年每股净资产为7.89元,H股若配股若定价低于7.89元是否涉嫌国有资产流失?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配股条件,请查阅公司《关于公司符合配股条件的说明》公告。关于配股定价,本次配股价格将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于刊登发行公告前与保荐机构(承销商)协商确定,并根据 A 股与 H 股市场交易的情况采用A 股市价折扣法而确定,A 股与 H 股配股价格经汇率调整后将保持一致,A 股与 H 股配股价格存在高于或低于 H 股届时市场交易价格的可能性。这一定价原则,符合国家的有关规定。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