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新材:公司将尽快推进 力争二季度动力锂电池湿法隔膜产业化建设项目开工建设

美联新材:公司将尽快推进 力争二季度动力锂电池湿法隔膜产业化建设项目开工建设
2021年04月01日 10:30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美联新材:公司将尽快推进 力争二季度动力锂电池湿法隔膜产业化建设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4月1日讯,有投资者向美联新材提问, 说的天花乱坠 有一点实质性的进展吗?2018年9.6号互动平台 贵公司是基于什么样的条件和进展回答称预计2019年上半年建成并投产的??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1、公司一直积极推进动力锂电池湿法隔膜产业化建设项目(以下简称“隔膜项目”)的相关工作,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最新发布的公告。2、公司前期对隔膜项目的投资预计是基于对未来市场前景的肯定,并经过充分的可行性论证。但实施过程中,受限于拟用土地政府有关部门收储、招拍挂等原因,公司未能按预期时间取得建设用地,因此无法启动该项目的建设。此次变更后,公司将尽快推进,力争二季度开工建设,感谢广大投资者的理解和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联新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