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证券医药生物4月策略:调整后更均衡 优选内生成长

国信证券医药生物4月策略:调整后更均衡 优选内生成长
2021年04月01日 11:03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国信证券医药生物4月策略:调整后更均衡 优选内生成长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国信证券指出,2021年春节后医药板块因市场风格出现显著调整,大部分优秀的行业龙头白马估值从高位回调幅度较大,而此前持续下跌的公司在节后则多有上涨,板块市值/估值重归均衡。医药行业和优质公司的基本面并未受到影响,后疫情时代创新、国际化、消费升级依然是医药行业的主线条,全球医药行业的竞争格局和产业链转移仍将持续。医药行业细分领域众多、多元化市场需求、差异化竞争策略,使得部分细分赛道二线龙头也具备成长为大市值公司的潜力。当前时点市场风格、估值相对均衡,优选一线、二线公司中内生成长明确的标的,尤其是在后疫情时代全球竞争优势更加凸显的个股。

4月份推荐组合为:A股:恒瑞医药复星医药人福医药普洛药业长春高新贝瑞基因迪安诊断凯普生物泰格医药;港股:中国中药威高股份金斯瑞生物科技远大医药复宏汉霖-b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