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宇通讯:公司的订单在国内5G运营商尚未招标的情况下较去年保持了持续稳定状态

通宇通讯:公司的订单在国内5G运营商尚未招标的情况下较去年保持了持续稳定状态
2021年04月01日 09:17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通宇通讯:公司的订单在国内5G运营商尚未招标的情况下较去年保持了持续稳定状态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4月1日讯,有投资者向通宇通讯提问, 请问今年一季度以来,公司的经营情况如何,在国内5G运营商尚未招标的情况下,公司在手订单较去年相比情况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目前经营状况良好,公司的订单在国内5G运营商尚未招标的情况下较去年保持了持续稳定状态,主要是基于公司海外业务的积极拓展取得良好成果,公司今年海外订单如美洲、欧洲、印度、澳洲等地区,较去年增幅较大,同时拓展了新的海外运营商客户,因此保持了业绩的持续稳定。未来随着国内运营商700M、2.1G的招标落地,预计未来订单会持续向好,感谢您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通宇通讯 同花顺 运营商 5G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