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电源:拟为全资孙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合计不超过21亿元担保

阳光电源:拟为全资孙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合计不超过21亿元担保
2021年03月31日 21:15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阳光电源:拟为全资孙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合计不超过21亿元担保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阳光电源(SZ 300274,收盘价:71.78元)3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3月31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预计及为子公司担保的议案》, 公司拟为全资孙公司SUNGROW POWER UK LIMITED(以下简称“英国阳光”)提供担保额度预计,并拟为控股子公司阳光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提供担保。公司拟为英国阳光日常经营需要(包括但不限于履约担保、 产品质量担保)提供担保,预计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公司控股子公司阳光新能源因生产经营的需要,拟向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综合授信,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2020年半年报显示,阳光电源的主营业务为光伏行业、其他、储能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8.21%、8.18%、3.61%。

阳光电源的总裁、董事长均是曹仁贤,男,5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员,合肥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兼)。

周三,3月行情收官,同时也是一季度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不过,大盘还是出现单边调整走势,市场情绪趋于谨慎,成交量也明显萎缩,两市成交不足7000亿。周四,二季度行情开启,市场能否重见阳光?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阳光电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679.9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63%;

2. 近30日内共有2批机构对阳光电源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49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揭开直播间假钻黑幕 | 买了5件钻石饰品没一个真的 :“百年”周金生 钻从哪里来?

(记者 董兴生)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阳光电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3-31 晓鸣股份 300967 4.54
  • 03-31 诺禾致源 688315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