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帮助加盟商转型并不是今年就要完成的事情

尚品宅配:帮助加盟商转型并不是今年就要完成的事情
2021年03月31日 15:30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尚品宅配:帮助加盟商转型并不是今年就要完成的事情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3月31日讯,有投资者向尚品宅配提问, 董秘你好,今年是贵公司全面转型整装的一年,请问公司为转型付出了哪些前期准备?用哪些方法筛选优质经销商?本地经销商的装修人员如何管理?存量经销商今年要全部升级整装门店,那贵公司是否有相应的资金和政策支持?具体是哪些支持政策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自2017年底开始进军整装领域,至今已经有3年,我们通过自营圣诞鸟整装,在软硬装一体化销售模式的探索、BIM系统优化迭代、整装交付技术的开发、交付质量的提升、施工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积累了非常多行之有效的经验,也让我们看到了未来整装真正实现规模化的前景。我们将继续深耕圣诞鸟整装,并希望将这些经验复制给具备能力的加盟商和整装云会员。帮助加盟商转型并不是今年就要完成的事情,这是未来几年我们持续会去做的方向,我们会先在存量加盟商中优选大商来有序推进,步子不会一下子迈得太大。感谢您对尚品宅配的关注与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尚品宅配 转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3-31 晓鸣股份 300967 4.54
  • 03-31 诺禾致源 688315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