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向文化长城发出关注函

深交所向文化长城发出关注函
2021年03月31日 10:42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深交所向文化长城(维权)发出关注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2021年3月31日,深交所向文化长城(SZ 300089,最新价:5.83元)发出关注函:针对“公告显示,本次表决权委托等事项完成后,孙光亮拥有上市公司约1.43亿股股份的表决权,占上市公司有表决权股份的29.82%,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核实并说明孙光亮本次取得表决权是否付出相应对价、具体定价方式、价格是否公允以及本次交易是否符合商业逻辑,原实际控制人蔡廷祥与新实际控制人孙光亮之间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协议。”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4月2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19年年报显示,文化长城的主营业务为陶瓷制品业、教育培训行业、软件开发和技术服务行业、电子产品销售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9.26%、24.65%、12.88%、0.96%。

文化长城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蔡廷祥,男,56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长江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春暖花开 迎接反弹”,这是最新一期《股月奇谈》中“道达茶坊”文章的标题。周二,市场很给面子,各类指数全线上涨,创业板指数大涨1.37%,抱团股走势强劲。很重要的一点是,随着反弹趋势逐渐明朗,市场找到了新的主线,紧盯年报优异、季报预增、分红慷慨的好公司。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文化长城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揭开直播间假钻黑幕 | 买了5件钻石饰品没一个真的 :“百年”周金生 钻从哪里来?

(记者 张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文化长城 深交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03-31 晓鸣股份 300967 4.54
  • 03-31 诺禾致源 688315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