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新能源:第七期员工持股计划尚未购买公司股票

宝新能源:第七期员工持股计划尚未购买公司股票
2021年03月30日 17:44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宝新能源:第七期员工持股计划尚未购买公司股票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宝新能源(SZ 000690,收盘价:6.87元)3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第七期员工持股计划证券交易账户已开立;目前该计划尚未购买公司股票。

2020年年报显示,宝新能源的主营业务为电力,占营收比例为:99.6%。

宝新能源的董事长是宁远喜,男,51岁,工商管理硕士。 宝新能源的总经理是刘沣,男,41岁,哲学硕士。

“春暖花开 迎接反弹”,这是最新一期《股月奇谈》中“道达茶坊”文章的标题。周二,市场很给面子,各类指数全线上涨,创业板指数大涨1.37%,抱团股走势强劲。很重要的一点是,随着反弹趋势逐渐明朗,市场找到了新的主线,紧盯年报优异、季报预增、分红慷慨的好公司。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宝新能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294.5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63%;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宝新能源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保费收入超十亿,“惠民保”火了,这种白菜价保险你买不买?

(记者 毕陆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宝新能源 员工持股计划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1 诺禾致源 688315 12.76
  • 03-31 晓鸣股份 300967 4.54
  • 03-30 莱尔科技 688683 9.51
  • 03-30 野马电池 605378 17.62
  • 03-30 杭州柯林 688611 33.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