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股份2020年经营保持稳定 2021年将坚持“九个统筹发展”

安利股份2020年经营保持稳定 2021年将坚持“九个统筹发展”
2021年03月30日 10:26 腾讯自选股综合

原标题:安利股份2020年经营保持稳定 2021年将坚持“九个统筹发展”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安利股份3月29日晚间披露2020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47亿元,同比下降8.75%;净利润5046万元,同比下降29.05%。公司年度拟10派1.1元(含税)。

2020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尤其是疫情的严重冲击,公司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经受住大战大考,全年经营业务保持稳定。特别是下半年公司业务快速反弹,发展质量提升,品牌引领、创新驱动、智能制造、绿色发展、转型升级等工作走在全国同行业前列,企业发展质量、综合实力、品牌形象、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公司表示,公司坚持以聚氨酯合成革和聚氨酯复合材料为主业,在“专业化、特色化、品牌化、规模化”的发展战略引领下,以“市场导向、敏捷高效、持续创新、追求卓越、团队致胜”为核心价值观,始终瞄准全球不断变化的市场和技术发展动态,努力做大、做优、做强,打造成为“让员工自豪、受社会尊敬,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企业,以先进的工艺技术,以美好的材料,丰富社会需求,造福社会。

2021年,公司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高速高效、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持“品牌引领、创新驱动、智慧管理、智能制造、绿色生态、速度制胜”,坚持“九个统筹发展”的总方针,即“速度与效益统筹、增量与提质统筹、增收与节支统筹、开发与营销统筹、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统筹、市场与现场统筹、企业管理与管理企业统筹、内涵提升与外延扩大统筹、增利与增薪统筹”,努力打造“2+4”市场新格局、新布局,即抓好两大传统品类功能鞋材和沙发家居用革的主阵地、主战场,培育四项新兴品类电子产品、汽车内饰、体育装备和工程装饰领域的新引擎、新增长极,努力把安利打造成“价值型、效益型、高成长型”的企业。(胡心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利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1 诺禾致源 688315 12.76
  • 03-31 晓鸣股份 300967 4.54
  • 03-30 野马电池 605378 17.62
  • 03-30 杭州柯林 688611 33.44
  • 03-30 莱尔科技 688683 9.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