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保持初心,创新擦亮老字号招牌

全聚德:保持初心,创新擦亮老字号招牌
2021年03月29日 16:32 中国科技新闻网

原标题:全聚德:保持初心,创新擦亮老字号招牌 来源:中国科技新闻网

餐饮业已从追求量大、实惠的价格时代快速向吃好、吃健康、吃品位、吃高兴的价值时代演进。但是全聚德相信只有在“质”“色”“味”“型”“器”五个要素上下功夫,用好食材、好技法、好出品,打造的魅力化菜品面前,顾客才能驻足,才能不计较价格。同时,围绕特色菜品,辅以品牌、服务、氛围、推广、互动等营销策略与手段,系统提升顾客整体价值体验,摒弃传统价格竞争的经营模式,传统餐饮企业才能赶上消费升级的风口快车。

周延龙举例,在疫情期间,全聚德以社群为基础,开展了“以点带面”式的接近消费者系列举措,“各家门店建立了社群,有1万多名消费者加入,通过对消费者的研究,我们重新审视自己的定位,要做‘身边人有温度的餐厅’。”周延龙表示,全聚德转变思维方式,把消费者的综合体验放在第一位。作为游客打卡的北京名片没问题,但我们还要做‘北京人的餐厅’,做好本土化服务,转向年轻化、市场化。

周延龙说:全聚德也步入从价格战到价值战的变革阶段,好吃是本质,平庸、没有特色、不能刺激味蕾的菜品,价格再低也不会赢得市场的青睐。新推出的这12道新菜是全聚德历时近百天从80道海选菜品中脱颖而出。“瑶柱金丝玉腐汤”、“香草奶兹焗明虾”、“芝香烤鱼配意大利面卷”等精美的菜品,吸引着食客的目光,也传递出这家老字号年轻化转型的决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莱尔科技 688683 9.51
  • 03-29 科美诊断 688468 7.15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03-29 共同药业 300966 8.24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