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证券首次覆盖佳兆业:未来业绩释放和盈利能力有保

方正证券首次覆盖佳兆业:未来业绩释放和盈利能力有保
2021年03月29日 15:57 乐居财经

原标题:方正证券首次覆盖佳兆业:未来业绩释放和盈利能力有保 来源:乐居财经

3月28日,方正证券发布首次覆盖研报,称赞佳兆业是城市更新专家和大湾区深耕者,给予“推荐”评级。

  方正证券点评佳兆业近期发布的2020年全年业绩称,2020年公司营收业绩实现了稳步增长,盈利能力、运营能力和偿债能力进一步增强。公司深耕大湾区,充裕且优质的土地储备保障未来业绩的持续释放;同时作为城市更新先行者,旧改运营经验丰富,有望受益于相关政策的推动,未来旧改转化有望进一步加速。

  根据佳兆业2020年年报,公司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总收入558.5 亿元,同比增长16.3%;归母净利润54.5亿元,同比增长18.6%。鉴于佳兆业已售未结资源货值约800亿元,毛利率水平大约在28-30%,方正证券认为,这能够保障公司未来业绩的释放和盈利能力的提升。

  方正证券还提出,2020年佳兆业在保持投资规模有质量增长的同时,合理管控融资规模,降低融资成,强调精细化管理,实现“三道红线”由“橙”转“黄”。公司计划2021 年年末实现“三道红线”全部达标。

文章来源:乐居财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方正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莱尔科技 688683 9.51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03-29 共同药业 300966 8.24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9 科美诊断 688468 7.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