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板块再度活跃,重庆燃气四连板,公司提示风险

燃气板块再度活跃,重庆燃气四连板,公司提示风险
2021年03月29日 14:36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燃气板块再度活跃,重庆燃气四连板,公司提示风险 来源:证券时报网

燃气板块29日盘中再度拉升,截至发稿, 华通热力、 重庆燃气、 新天绿能洪通燃气新疆火炬等涨停, 蓝天燃气涨近7%, 贵州燃气涨逾6%。

值得注意的是,重庆燃气自3月24日以来,已连续四个交易日涨停。26日晚间,公司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涨幅较大,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并注意投资风险。

公告指出,公司正筹划收购控股股东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与燃气相关资产,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按拟收购四家标的公司股权所对应的2020年末账面净资产(未经审计)价值约为17,848万元及重庆能源拥有的评估值约为1,509万元的西南铝业供气项目资产,合计约占公司净资产3.96%,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目前该事项处于筹划阶段,交易实施存在重大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此外,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重庆能源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冻结数量183,727,53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1.6924%,占其持股数量比例28.4664%。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重庆燃气 资产 燃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莱尔科技 688683 9.51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03-29 共同药业 300966 8.24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9 科美诊断 688468 7.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