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赖孚日品质 法国客户对孚日家纺产品实施质量免检

信赖孚日品质 法国客户对孚日家纺产品实施质量免检
2021年03月29日 12:32 金融界

原标题:信赖孚日品质 法国客户对孚日家纺产品实施质量免检 来源:金融界

法国知名的高端轻奢童装品牌基于对 孚日股份(维权) (002083.SZ)多年合作信任,决定孚日集团成为其在中国市场第一家具有自检资格的供应商。由于充分相信孚日集团的质量控制能力和管理水平,品牌商直接取消了验货环节,简化流程,从而保证了订单及时交付。

该品牌是欧洲拥有百年历史的童装奢侈品牌,英国王室指定御用儿童服装品牌,与孚日股份家纺二公司合作已有十多年。一直以来,该法国品牌商对品控要求、验收环节极为严格,通常会安排前、中、尾三次验货,验货人员每个接缝都要检查和拉扯,只要发现疵点必须挑出来。但从2021年开始,与孚日股份的订单全部改成工厂自检。

多年来,孚日股份家纺二公司一直是该品牌最优秀供应商之一。2020年初,在疫情影响下,该品牌决定把孚日股份家纺二公司作为中国第一家具有自检资格的供应商进行试点,取消了验货环节。去年在孚日股份毛巾二厂自检的几批货中,经过目的港的复检复核,全部达到客户要求,未发现任何质量问题,质量考核达到满分标准,客户法国总部给孚日股份家纺二公司颁发了其历史第一个优秀品控供应商荣誉称号,并决定从2021年开始,对孚日股份家纺二公司全部取消验货环节,由孚日股份毛巾二厂进行自检。

与此同时,在澳大利亚市场,孚日股份公司也争取到自检机会,不仅节省了高额的验货费,也避免了客户拒货的风险,提升了工厂整体生产计划的灵活性。今年,孚日股份公司的战略性大客户——瑞典知名家居品牌计划在供应商中推进QWDS(质量自主审核),完善质量体系,凡是能够管控好产品质量的供应商,经该公司质量小组审核通过后,原来二年一次的质量GO/NOGO审核,将延长至三年一次,产品质量由孚日股份自主把控。孚日股份毛巾二厂有信心通过瑞典客户的审核,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与客户的合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孚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莱尔科技 688683 9.51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9 科美诊断 688468 7.15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03-29 共同药业 300966 8.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