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深入走访大件商品生产运输企业 建立行政审批政企合作新模式(图)

省交通运输厅深入走访大件商品生产运输企业 建立行政审批政企合作新模式(图)
2021年03月29日 11:09 同花顺

原标题:省交通运输厅深入走访大件商品生产运输企业 建立行政审批政企合作新模式(图) 来源:交通部网站

3月26日,辽宁省交通运输厅行政审批处赴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进一步提升我省大件运输行政审批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辽宁省交通运输厅积极探索大件运输“预约式”行政审批服务模式,建立“窗口对门口”的行政审批政企合作关系。

在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厂区内,认真听取了企业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简介,并参观了变压器生产流水线。同时,邀请与该公司建立长期运输合作关系的5家大件道路运输企业参加座谈会。会上,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对我厅在企业建设、市场运营、产品运输、审批服务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我厅根据企业生产运输计划订单,创立“预约式”行政审批服务模式,将行政审批窗口延伸至企业生产车间门口,创建“窗口对门口”政企合作关系予以大力支持。沈阳中电、沈阳富九州、辽阳鑫众诚等5家运输企业也对我厅有效提升大件运输审批服务效率予以称赞,一致认为我省大件运输审批服务达到了全国先进水平。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厅现场为参会企业赠送了最新制作的《辽宁省公路超限运输许可服务手册》。大件道路运输企业对我厅近年来通过不断提升大件运输审批服务水平,有效压缩审批时限,大力提升行政审批效率,使道路运输企业真正实现降本增效,得到实惠的做法表示感谢。下一步,辽宁省交通运输厅将持续加大行政审批服务改革力度,不断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能,继续深入走访大件商品生产及运输企业,及时了解行业动态和企业发展需求,逐步建立大件运输审批政企合作联盟,总结复制推广“窗口对门口”模式,为我省大件运输行业持续高质量发展,为营造更优交通运输营商环境提供支持。

座谈会现场

调研现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行政审批 沈阳 辽宁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莱尔科技 688683 9.51
  • 03-29 科美诊断 688468 7.15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03-29 共同药业 300966 8.24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