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与奥琦玮合作:希望真正实现业务转型,促进业绩提升

全聚德与奥琦玮合作:希望真正实现业务转型,促进业绩提升
2021年03月29日 10:31 界面新闻

原标题:全聚德与奥琦玮合作:希望真正实现业务转型,促进业绩提升 来源:界面新闻

“中国全聚德”微信公众号3月29日消息,全聚德集团十四五信息化规划项目正式启动。全聚德将与奥琦玮公司进行合作,奥琦玮数字咨询团队将按照经典的EAP方法,形成由“承上启下、摸清家底、描绘蓝图、设定路标”构成的四阶段方法帮助全聚德集团进行数字化转型。

全聚德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延龙表示,希望双方在将近三个月的合作能够真正让全聚德实现以下三个目标:1.希望此次合作可以造就一份有引领性的数字化规划文件,指引未来五年全聚德集团的业务转型和产业升级;2.希望全聚德集团作为首旅旗下的餐饮SBU牵头企业,能够在首旅集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特别是信息化子规划中,能够成为子规划的领先者;3.希望此次合作可以带领全聚德集团实现真正的业务转型,促进业绩的提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全聚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莱尔科技 688683 9.51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9 科美诊断 688468 7.15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03-29 共同药业 300966 8.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