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宇通讯成立广通智能新公司

通宇通讯成立广通智能新公司
2021年03月28日 11:13 同花顺

原标题:通宇通讯成立广通智能新公司 来源:通宇通讯官微

3月28日上午,由通宇通讯002792)100%控股的深圳广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通宇通讯深圳研发中心同时在深圳市光明科技园挂牌成立。

据通宇通讯副总裁胡志刚介绍,通宇通讯为适应公司未来业务发展需要,充分发挥研发技术资源优势,着眼于调整产业的区位布局,结合现有的技术优势,加快引进不同区位的高层次人才,增强技术储备与实力,通宇以自有资金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广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通信网络系统集成、软件开发、技术转让及技术服务、货物或技术进出口等。

通宇通讯副总裁刘木林表示,深圳是粤港澳大湾区一带一路的核心城市,是连接香港和中国内地的纽带和桥梁,与香港形成资源互补、优势互动。深圳定位全国科创中心,这里人才、技术、市场和科技产业高度聚集。根据通宇通讯的发展战略,在这里成立研发中心,投资建设无线通信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旨在进一步扩大通宇在国内通讯行业的产业布局,拓展业务领域,实现产业升级和上下游产业链融合,同时实现技术升级,提升通宇的核心竞争力,更有利于通宇把握市场发展机遇,实现业务和收入双增长 。

通宇通讯是全球最专业的基站天线智造商之一,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通宇在主攻天馈系统的同时,重点布局光电子系统、智能充换电系统和通信专网,实现多元化跨越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通宇通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野马电池 605378 --
  • 03-29 科美诊断 688468 7.15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9 共同药业 300966 8.24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