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材料利用率提高近20% 尚品宅配BIM整装助推行业发展

装修材料利用率提高近20% 尚品宅配BIM整装助推行业发展
2021年03月26日 07:14 同花顺

原标题:装修材料利用率提高近20% 尚品宅配BIM整装助推行业发展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颖婷) 在数字化的大趋势下,企业如何实现自身的转型升级?3月18日,尚品宅配BIM技术研讨会在广州尚品宅配总部举办,对BIM技术在家装行业应用进行探讨,驱动家居企业加速进入家装数字时代。

此前,BIM(建筑信息模型)技术一直广泛应用于建筑行业。而家装与建筑有许多共同痛点,如施工信息难表达、工期易延误、容易超预算等问题。针对长期以来的家装痛点,尚品宅配将世界建筑业成熟的BIM技术应用到中国家装领域,为顾客提供免费的BIM设计,通过可视化技术让顾客在装修前就可以看到施工全过程、全工艺的真实模拟。

据了解,目前尚品宅配7家直营分公司及子品牌都在推进整装业务,应用BIM系统管理的在建整装工地就有1000多个。今年,尚品宅配将招大商开大店,发力扶持和培育优质的加盟商转型整装,未来会有更多城市开通整装服务,逐步实现全面转型。

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表示,装修中会涉及各种材料,定制家具是尚品宅配自产,其他品类是与国内头部建材品牌合作,通过集采到仓库再配送客户家,尚品宅配有准入机制、也有淘汰制,并会根据施工队伍的工作能力去安排工作,这个环节也将在BIM中完全呈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家装 尚品宅配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03-26 智明达 688636 34.5
  • 03-26 智洋创新 688191 11.38
  • 03-26 中洲特材 300963 12.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