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酒店独董辞职,50亿定增已完成

锦江酒店独董辞职,50亿定增已完成
2021年03月25日 13:20 贝壳财经

原标题:锦江酒店独董辞职,50亿定增已完成 来源:贝壳财经

新京报讯(记者 王真真)3月24日晚间,上海锦江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因个人原因,公司独立董事俞妙根辞职,同时一并辞去第九届董事会审计与风控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俞妙根出生于1961年,高级经济师,曾任上海国际信托投资公司驻德国汉堡办事处总代表、总经理,上海国际信托投资公司资金信托部总经理,上海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等职务;现为富越汇通金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2015年9月,俞妙根被选举成为锦江酒店独立董事。

锦江酒店2021年的人事变动并不频繁。据新京报记者不完全统计,仅在3月19日举行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上,公司董事会推荐原CEO张强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并推荐其担任公司副董事长;另外聘任朱虔为公司首席执行官。

2020年业绩预减的锦江酒店于3月22日对外披露,公司募资50亿元的定增计划正式完成。根据锦江酒店2020年9月发布的公告,公司募资拟用于酒店装修升级项目及偿还金融机构贷款等,其中,锦江酒店计划投资37.35亿元用于酒店装修升级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35亿元,项目建设期预计为3年。华泰证券分析认为,锦江酒店定增募集50亿资金将助力中高端扩张,优化财务结构,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预计随着清明、五一假期到来,酒店行业有望迎向上拐点,催化估值。截至3月25日午间收盘,锦江酒店报51.38元/股,涨幅为1.98%,市值约550亿元。

校对 陈荻雁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锦江酒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6 中洲特材 300963 12.13
  • 03-25 真爱美家 003041 18
  • 03-25 华亚智能 003043 19.81
  • 03-25 中金辐照 300962 3.4
  • 03-25 中农联合 003042 21.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