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德教育(300192.SZ):携手慧闻少林武术文化,职普融合更进一步】开源中小盘|信息更新

【科德教育(300192.SZ):携手慧闻少林武术文化,职普融合更进一步】开源中小盘|信息更新
2021年03月25日 08:19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科德教育(300192.SZ):携手慧闻少林武术文化,职普融合更进一步】开源中小盘|信息更新 来源:金钜策股

任浪、黄沛帆

摘要

携手慧闻少林武术文化,共同拓展职普融合道路

公司公告与河南慧闻少林武术文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意向收购慧闻集团旗下慧闻彩虹文化博览公司51%的股权,双方将在并购后于全国范围内开办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高中,由公司向慧闻集团旗下学校以及合作拓展学校提供文化课培训服务,慧闻集团提供体育专业教学及师资。此次合作使得公司能够将龙门教育体系直接导入慧闻少林集团旗下的文武学校中,有助于加速公司异地扩张速度,职普融合更进一步。我们维持公司2020-2022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60/2.39/2.86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54/0.81/0.96元,当前股价对应PE为26.3/17.6/14.8倍,维持“买入”评级。

慧闻少林集团:武术特色、职业学校办学经验丰富

慧闻少林集团创办于1970年,截至目前已布局了文武特色学校、托育早教和幼儿园教育、武馆等多板块业务。文武学校方面,慧闻集团具备丰富的职业学校办学经验,旗下学校遍布全国,包括少林鹅坡武术学校、黄飞鸿国际武术学校等,在武术等体育专业课上优势显著。以总校少林鹅坡武校为例,该校多名老师、教练员的教学课被河南省评为郑州市、登封市优质课。学校先后向北京体育大学、郑州大学等高等院校输送优秀新生3600余名,曾获得全国十大武术名校、河南省重点中专、郑州市民办职业教育学校十佳单位等多项殊荣。此外,慧闻集团内梁少宗先生、余笛先生在合作中将负责科德教育在艺术、体育版块的升学指导,开拓艺体特色学校的文化课培训市场空间。

异地扩张加速布局,中高考升学龙头可期

此次合作是继拟收购河南毛坦高中后于河南省进行的又一异地扩张举措,异地扩张布局进一步加速落地。未来公司将继续推进中职、普高及中高考复读业务的异地扩张,科德教育有望凭借其全封闭的严格管理模式以及高效的提分能力走出陕西,成长为全国中高考升学培训龙头。

风险提示:疫情影响招生计划;异地扩张进程不达预期。

期报告:

【科德教育(300192.SZ):拟收购河南毛坦高级中学,异地城市、模式双扩张】开源中小盘|信息更新

【科德教育(300192.SZ):异地扩张步伐加速,聚焦教育主业】开源中小盘|信息更新

【科德教育(300192.SZ):拟收购天津旅外职高,异地进驻第三城】开源中小盘|信息更新

【科德教育(300192.SZ):拟收购合肥龙翔高复学校,异地扩张再度落子】开源中小盘|信息更新

【科斯伍德(300192.SZ):考试延期影响招生,异地扩张稳步推进】开源中小盘|信息更新

【科斯伍德(300192.SZ):拟收购长沙经贸中专,迈出异地扩张第一步】开源中小盘|信息更新

【科斯伍德(300192.SZ):疫情之下稳健增长,新校区、职高值得期待】开源中小盘|信息更新

【科斯伍德(300192.SZ):深耕中高考升学赛道,陕西龙头开启新征程】开源中小盘|首次覆盖

开源中小盘研究团队

开源中小盘团队由原新财富中小市值金牌团队组建打造,专注于新兴产业投资机会的挖掘,对中小市值个股、主题、增发并购、新股、科创板等多个领域有深入研究。新财富中小市值研究方向唯一连续八年上榜(2011-2018),2016年、2017年、2018年获新财富最佳分析师中小市值研究第一名,连续多年获水晶球、金牛奖、第一财经等中小市值研究评选第一名,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各大评选大满贯冠军。

团队成员

任浪

团队首席分析师,上海交通大学硕士,6年中小盘研究经验,新财富中小市值研究方向唯一连续八年上榜。

执业证书编号:S0790519100001

孙金钜

开源证券总裁助理兼研究所所长,多年证券研究经验,新财富中小市值研究方向唯一连续八年上榜。

执业证书编号:S0790519110002

尹鹤桥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硕士,负责中小盘TMT方向研究。

执业证书编号:S0790119110035

丁旺

复旦大学硕士,负责新股及中小盘消费方向研究。

执业证书编号:S0790120040007

李泽

量化金融硕士,负责定增并购、中小盘消费及智能驾驶方向研究。

执业证书编号:S0790120070082

黄沛帆

上海财经大学金融硕士,负责中小盘教育方向研究。

执业证书编号:S0790120070081

毛䶮玄

香港中文大学理学硕士,负责中小市值科技方向研究。

执业证书编号:S0790121010056

公众号ID:金钜策股

感谢您的关注!

报告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

法律声明

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证券经营机构,具备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

本报告仅供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机构或个人客户(以下简称“客户”)使用。本公司不会因接收人收到本报告而视其为客户。本报告是发送给开源证券客户的,属于机密材料,只有开源证券客户才能参考或使用,如接收人并非开源证券客户,请及时退回并删除。

本报告是基于本公司认为可靠的已公开信息,但本公司不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或完整性。本报告所载的资料、工具、意见及推测只提供给客户作参考之用,并非作为或被视为出售或购买证券或其他金融工具的邀请或向人做出邀请。本报告所载的资料、意见及推测仅反映本公司于发布本报告当日的判断,本报告所指的证券或投资标的的价格、价值及投资收入可能会波动。在不同时期,本公司可发出与本报告所载资料、意见及推测不一致的报告。客户应当考虑到本公司可能存在可能影响本报告客观性的利益冲突,不应视本报告为做出投资决策的唯一因素。本报告中所指的投资及服务可能不适合个别客户,不构成客户私人咨询建议。本公司未确保本报告充分考虑到个别客户特殊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本公司建议客户应考虑本报告的任何意见或建议是否符合其特定状况,以及(若有必要)咨询独立投资顾问。在任何情况下,本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并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本公司不对任何人因使用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引致的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若本报告的接收人非本公司的客户,应在基于本报告做出任何投资决定或就本报告要求任何解释前咨询独立投资顾问。

本报告可能附带其它网站的地址或超级链接,对于可能涉及的开源证券网站以外的地址或超级链接,开源证券不对其内容负责。本报告提供这些地址或超级链接的目的纯粹是为了客户使用方便,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构成本报告的任何部分,客户需自行承担浏览这些网站的费用或风险。

开源证券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可参与、投资或持有本报告涉及的证券或进行证券交易,或向本报告涉及的公司提供或争取提供包括投资银行业务在内的服务或业务支持。开源证券可能与本报告涉及的公司之间存在业务关系,并无需事先或在获得业务关系后通知客户。

本报告的版权归本公司所有。本公司对本报告保留一切权利。除非另有书面显示,否则本报告中的所有材料的版权均属本公司。未经本公司事先书面授权,本报告的任何部分均不得以任何方式制作任何形式的拷贝、复印件或复制品,或再次分发给任何其他人,或以任何侵犯本公司版权的其他方式使用。所有本报告中使用的商标、服务标记及标记均为本公司的商标、服务标记及标记。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6 中洲特材 300963 12.13
  • 03-25 华亚智能 003043 19.81
  • 03-25 中金辐照 300962 3.4
  • 03-25 中农联合 003042 21.56
  • 03-25 真爱美家 003041 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