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半月两度天地板 泰坦股份暴力收割打板客 股民:吃相太难看

一个半月两度天地板 泰坦股份暴力收割打板客 股民:吃相太难看
2021年03月25日 18:20 第一财经

投资研报

【新能源汽车每日动见】电解液龙头公司年报和Q1业绩预告发布 股价涨停背后有哪些看点?

【碳中和动态分析】国家能源集团“十四五”规划新能源装机1.2亿千瓦,广西出台“能源网”建设2021年工作推进方案总投资443亿

【超级大单】“面板双雄”遭抛弃!大单频出手一类股(附赠一图看懂碳中和机会)

【主力资金】炸裂8连板!连续两日尾盘出现神奇走势(附赠数字人民币受益股)

  原标题:一个半月两度天地板 泰坦股份暴力收割打板客 股民怒喷:吃相太难看 

  时隔一个半月,次新股泰坦股份(003036.SZ)又玩了一把“天地板”。

  25日早间,泰坦股份开盘涨停,午后突然闪崩,于14:13分封在了跌停板。

  截至收盘,该股报收12.69元/股,成交额3.29亿元,换手率高达44.47%,最新市值约27.4亿元。截至1月28日,泰坦股份股东10.87万户,前十名股东持股比例为75%。

  该景象“似曾相识”。就在今年2月8日,此前已斩获七连板的新股泰坦股份首度上演“天地板”行情,仅用了3分钟时间,股价便从涨停打到跌停。

  “此股动不动就天地板,吃相太难看。”在股吧中,有股民气愤说道。同时,也有股民表示,要将其“拉入黑名单”。

  资料显示:泰坦股份是一家纺织机械设备专业厂商,产品主要涉及纺纱和织造系列纺织机械。实际控制人为陈其新、陈宥融父子,陈其新任公司董事长,IPO上市前,陈其新持有泰坦股份8418.76万股,持股比例为51.97%;陈宥融持有460.60万股,持股比例为2.84%。陈其新、陈宥融父子共计持有8879.36万股,持股比例为54.81%。

  1月28日,泰坦股份于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首次公开发行的5400万股,全部为新股发行,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投资于“智能纺机装备制造基地建设项目”、“营销网络信息化平台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上市首日,泰坦股份报收8.24元/股,达到44%的涨停上限,此后,又连续6个交易日涨停。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泰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6 中洲特材 300963 12.13
  • 03-26 智明达 688636 34.5
  • 03-26 智洋创新 688191 11.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