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航空跌逾7%,交银先进制造混合为其第一大流动股东

华夏航空跌逾7%,交银先进制造混合为其第一大流动股东
2021年03月24日 15:39 资本邦

原标题:华夏航空跌逾7%,交银先进制造混合为其第一大流动股东 来源:资本邦

3月24日,资本邦了解到,今日午后民航概念股出现大跌,截至发稿,春秋航空 股价暴跌10%,华夏航空 跌逾7%,东方航空 跌幅超过5%,吉祥航空深圳机场航发科技白云机场 等个股也纷纷下跌。

图片来源:华夏航空行情图片来源:华夏航空行情

以华夏航空为例,根据最新的2020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公司2020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33.25亿元,同比下降17.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1亿元,同比下降53.18%,每股收益为0.1825元。公司所属的机场航运行业已披露三季报个股的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41.34%,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57.29%。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去年三季度末,观华夏航空十大流通股东之位,交银施罗德基金占据3席,其中交银先进制造混合、交银启明混合为其第一、二大股东;交银瑞思三年封闭运作混合占据第6位,3只基金合计持股数量合计为5321.51万股。

具体来看,位于第一大股东之位的交银先进制造混合成立于2011年,该基金主要是通过重点投资于与先进制造主题相关的优质企业,把握中国产业结构升级的投资机会。现任基金经理刘鹏,于2018年5月任职该基金,Choice数据显示,其现任管理基金数3只,在管基金规模154.82亿元。

资料显示,刘鹏2014年6月加入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行业分析师,交银先进制造混合是其管理的第一只基金。根据该基金2020年第四季度基金报告,可以看出,截至2020年12月31日,华夏航空是交银先进制造混合的第四大重仓股。相比2020年三季度的基金报告,华夏航空持股数量有所下降。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键词: 华夏航空 交银先进制造混合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6 智洋创新 688191 --
  • 03-25 中农联合 003042 21.56
  • 03-25 华亚智能 003043 19.81
  • 03-25 真爱美家 003041 18
  • 03-25 中金辐照 300962 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