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电化全资子公司锰酸锂项目试运行!

湘潭电化全资子公司锰酸锂项目试运行!
2021年03月24日 15:20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湘潭电化全资子公司锰酸锂项目试运行! 来源:OFweek锂电

3月24日, 湘潭电化 (002125.SZ)发布公告称,下属全资子公司靖西湘潭电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靖西电化”)扩建的年产1万吨高性能锰酸锂型电解二氧化锰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并投入试运行。

图片来源:公司公告图片来源:公司公告

公告指出,近年来,锰酸锂在电动自行车及低速电动车市场、电动工具、数码产品等领域发展迅猛,带动锰酸锂型电解二氧化锰市场需求呈现快速增长趋势。

随着靖西电化上述项目的试运行,湘潭电化电解二氧化锰总产能达到12.2万吨。这有利于满足湘潭电化的客户供货需求,缓解产品供不应求的局面,提升湘潭电化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2月24日,湘潭电化收盘报7.76元/股,在大盘走弱的情况下,逆市场上涨0.06元,涨幅0.78%。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湘潭电化 二氧化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6 智洋创新 688191 --
  • 03-25 真爱美家 003041 18
  • 03-25 中金辐照 300962 3.4
  • 03-25 中农联合 003042 21.56
  • 03-25 华亚智能 003043 19.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