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际旭创(300308.SZ)拟终止发行可转债事项暨筹划定增事项

中际旭创(300308.SZ)拟终止发行可转债事项暨筹划定增事项
2021年03月24日 20:21 格隆汇APP

原标题:中际旭创(300308.SZ)拟终止发行可转债事项暨筹划定增事项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3月24日丨中际旭创(300308.SZ)公布,公司于2021年3月2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并撤回申请文件的议案》,基于经营战略、资本运作计划及目前再融资市场政策的变化等因素考虑,公司决定终止此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事项,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基于经营战略、资本运作计划及目前再融资市场政策的变化等因素考虑,公司拟调整再融资方式并筹划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具体发行方案仍在商讨论证中,后续情况存在不确定性。同时,此次筹划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尚需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及相关部门审批,能否通过审批以及最终取得批准的时间亦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相应的审批或核准程序以及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6 智洋创新 688191 --
  • 03-25 真爱美家 003041 18
  • 03-25 中金辐照 300962 3.4
  • 03-25 中农联合 003042 21.56
  • 03-25 华亚智能 003043 19.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