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中际旭创公布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同比减5%-23%

[快讯]中际旭创公布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同比减5%-23%
2021年03月23日 20:25 中财网

原标题:[快讯]中际旭创公布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同比减5%-23% 来源:中财网

CFi.CN讯:证券代码:300308 证券简称: 中际旭创 公告编号:2021-026 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该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3、业绩预计情况如下:

注:1、以上表中的“元”均指人民币元。

2、公司实施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分别于 2020年 12月和 2021年 2月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合计 990.90万股。报告期内,因确认股权激励费用减少公司合并净利润约 2,700万元。

3、2021年第一季度,扣除股权激励费用对苏州旭创单体报表净利润的影响之前,苏州旭创实现单体净利润约 15,000万元至 19,500万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公司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相比稳中略增,主要原因系:一方面,部分客户在年初决策全年采购计划的执行方案,订单有所推后,且国内市场的增速有所调整;另一方面,公司 400G产品销售持续增长,销售占比有所提升。

公司销售收入预计将在第二季度迎来增长。受益于全球流量的增长、国内外数据中心客户加大资本开支投入用于数据中心网络部署、随着 400G产品的性价比提升,客户将逐步加快产品更新换代的行业背景下,公司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引领发展、快速交付服务客户,预计高速率数通光模块产品及电信光模块产品的出货量将持续增加。

2、报告期内,下述事项对公司净利润产生重大影响,减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合并净利润约 3,790万元:

(1)公司确认第一期以及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股权激励费用,共计减少公司合并净利润约 2,700万元;

(2)对控股合并时确认的苏州旭创和储翰科技固定资产无形资产评估增值计提折旧摊销,共计调减公司合并净利润约 1,090万元。

3、报告期内,公司发生政府补助等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增加合并净利润约 3,500万元,对报告期内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进行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2、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的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 03月 24日

中财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权激励 净利润 中际旭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华亚智能 003043 19.81
  • 03-23 昀冢科技 688260 9.63
  • 03-23 恒宇信通 300965 61.72
  • 03-23 富信科技 688662 15.61
  • 03-23 芯碁微装 688630 15.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