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泰调整3家子公司出售方案:单独挂牌转让

合力泰调整3家子公司出售方案:单独挂牌转让
2021年03月23日 18:36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合力泰调整3家子公司出售方案:单独挂牌转让 来源:FPDisplay

3月22日晚, 合力泰 (002217)发布公告称,将调整珠海晨新、业际光电、平波电子三家子公司的出售方案。

合力泰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尚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为加快推进资产出让工作,公司将调整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将三家公司股权捆绑联合转让调整为分别单独挂牌转让,原定的挂牌底价、主要资产处理方式、债权债务处理原则、对外担保的处理等核心交易要件保持不变。

此前合力泰通过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出售资产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珠海晨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珠海晨新”)100%股权、深圳业际光电有限公司(简称“业际光电”)100%股权以及东莞市平波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平波电子”)100%股权。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资产方案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调整交易的具体方案,由将三家公司股权捆绑联合转让调整为分别单独挂牌转让。

2、核心条款不变。原定的挂牌底价、主要资产处理方式、债权债务处理原则、对外担保的处理等核心交易要件保持不变。

3、上述调整在董事会、股东大会批准授权范围内,无需提交董事会、股东会再行审议。

一、交易概述

1、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2020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出售资产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珠海晨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晨新”)100%股权、深圳业际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业际光电”)100%股权以及东莞市平波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波电子”)100%股权,以上统称“本次交易”。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指定

信息披露网站上披露的《关于出售资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4)。

二、方案调整情况及审议

截至目前公司尚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为加快推进资产出让工作,公司将调整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将三家公司股权捆绑联合转让调整为分别单独挂牌转让,原定的挂牌底价、主要资产处理方式、债权债务处理原则、对外担保的处理等核心交易要件保持不变。

根据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审议批准及授权的内容:“为保证本次交易有关事宜的顺利进行,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与本次交易有关的各项事宜,包括但不限于:

(一)根据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制定、调整和实施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包括但不限于挂牌时机、挂牌价格、产权交易所的选择等具体事宜;

(二)签署、修改、补充、执行与本次交易有关的协议和文件;

(三)办理与本次交易相关的报批、挂牌手续办理等事宜;

(四)在股东大会已经批准的交易方案范围内,根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以及其他证券监管部门的规定或要求,对本次交易方案进行相应调整;

(五)本次交易在产权交易所成交后,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及与本次交易有关的其他备案、登记事宜;

(六)在法律、法规、有关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允许范围内,办理与本次交易有关的其他事项。”

因此,上述调整无需提交董事会、股东会再行审议。

三、调整方案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调整挂牌出售具体方案,有利于公司有效推进挂牌转让资产事宜,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由于交易对象尚不确

定,标的资产可能存在无法售出或无法全部售出的风险,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二一年三月二十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华亚智能 003043 19.81
  • 03-23 恒宇信通 300965 61.72
  • 03-23 富信科技 688662 15.61
  • 03-23 芯碁微装 688630 15.23
  • 03-23 昀冢科技 688260 9.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