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溪股份(600592.SH):正式签订股权合作意向书 拟参与竞买国内机械行业某国有企业65%股权

龙溪股份(600592.SH):正式签订股权合作意向书 拟参与竞买国内机械行业某国有企业65%股权
2021年03月19日 17:30 格隆汇APP

原标题:龙溪股份(600592.SH):正式签订股权合作意向书 拟参与竞买国内机械行业某国有企业65%股权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3 月 19日丨龙溪股份(600592.SH)公布,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过前期的调研、论证与磋商,交易相关方就本次重组事项初步形成意向性方案。2021年3月19日公司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七届三十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签订股权合作意向书的议案》,交易各方于2021年3月19日正式签订《股权合作意向书》。

此次签订的《股权合作意向书》为交易各方的合作意向,意向书约定交易对方将通过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其持有的标的公司65%股权,挂牌底价按后续资产评估机构出具的并经有权机构备案的评估报告所载明的标的公司评估价值确定,评估基准日为2020年12月31日。

公司将通过产权交易所以现金方式参与标的公司65%股权的竞买,具体摘牌价格以本次标的股权在产权交易所挂牌交易的最终结果为准。若公司能够成功摘牌,交易各方将另行签订《产权交易合同》等正式文件,确定股权收购价格等交易条款。

此次签订《股权合作意向书》已履行必要的决策程序,经公司七届三十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与标的公司及其控股股东签署后生效。

此次股权交易对方为标的公司的控股股东,系某地方国资委在国内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其与所属全资企业共同持有标的公司100%股权。

此次拟收购的标的公司为国内机械行业国有企业,主要从事机械零部件生产、销售业务。

鉴于此次拟收购标的为国有股权,需经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故在《产权交易合同》正式签署之前暂不披露交易对方及标的公司相关信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3 恒宇信通 300965 61.72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6.5
  • 03-22 盛剑环境 603324 19.87
  • 03-19 深水海纳 300961 8.48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28.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