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临精工:引入宁德时代作为子公司战略投资者

富临精工:引入宁德时代作为子公司战略投资者
2021年03月18日 10:42 全景网

原标题:富临精工:引入宁德时代作为子公司战略投资者 来源:全景网

富临精工(300432)发布公告称,公司宁德时代、长江晨道拟对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升华增资,江西升华的注册资本将增加至7.2亿元,公司将持有江西升华68.33%股权宁德时代及其指定方将合计持有8.89%股权,长江晨道则持有22.78%股权。

公告显示,本次增资的总金额为5亿元,其中公司认购2.72亿元新增注册资本宁德时代方面认购4400万元,长江晨道认购1.64亿元。本次增资完成后,江西升华将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变为控股子公司

据了解,本次增资所获得的款项仅用于五万吨磷酸铁锂扩产项目的建设和补充流动资金;相关产品将优先用于供应宁德时代及其指定的主体。

公司表示,上述事项有利于促进产品技术升级,拓展业务规模,提升公司在新能源锂电正极材料的行业地位,提高公司整体竞争能力和持续盈利能力。

(文章来源:全景网)

文章来源:全景网

原标题:[公司]富临精工:引入宁德时代作为子公司战略投资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28.82
  • 03-19 深水海纳 300961 8.48
  • 03-18 通业科技 300960 12.08
  • 03-18 品茗股份 688109 50.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