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佳医疗(300273.SZ):联合体与老河口市卫生健康局签署解除中标通知书协议

和佳医疗(300273.SZ):联合体与老河口市卫生健康局签署解除中标通知书协议
2021年03月18日 19:30 格隆汇APP

原标题:和佳医疗(300273.SZ):联合体与老河口市卫生健康局签署解除中标通知书协议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3月18日丨和佳医疗(300273.SZ)公布,2018年10月22日,北京中建政研信息咨询中心在湖北政府购买服务信息平台发布了《老河口市第一医院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中标公示》:公司(联合体成员单位)、中能建河北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及四川省商业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成员单位)被确定为湖北省老河口市第一医院建设PPP项目的中标人。

中标后,老河口市卫生健康局(“甲方”)与中能建河北投资有限公司、四川省商业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以下统称“乙方”)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及各方权益就项目合同细节进行了多次协商,由于双方对部分合同条款未能达成统一意见,项目合同未能满足乙方的风控条件,经友好协商,双方签署了《解除中标通知书协议》。

截至公告日,公司未在该项目中实际出资,此次解除中标通知书协议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及财务状况造成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将坚持医院整体建设项目“轻资产化”的战略转型,与国企、央企合作择优选择项目,由国企、央企来完成项目出资和土建,公司提供医用工程、医院学科规划、设备购置、重点学科建设等服务,推动公司主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升公司经营水平和业绩,回报社会和股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和佳医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
  • 03-19 深水海纳 300961 8.48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28.82
  • 03-18 通业科技 300960 12.08
  • 03-18 品茗股份 688109 50.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