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建股份首次中标基站高效节能产品

润建股份首次中标基站高效节能产品
2021年03月18日 17:16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润建股份首次中标基站高效节能产品 来源:证券时报网

3月17日晚间,润建股份(002929)发布公告称,公司中标中国移动新型空调末端系统集中采购项目,中标金额合计2024.31万元,服务内容为新型空调末端采购。此次中标是润建股份首次突破“基站及数据机房精密环境控制与节能产品”领域,对公司业务拓展和战略实现具有标志性意义。

3月4日,润建股份在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中表示,润建股份业务覆盖通信技术服务、电力与新能源服务、行业数字化服务、云与IDC服务四大板块,而抓住市场机会窗口,进军基站高效节能产品等产品集成业务,是公司保障通信技术服务业务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中标,印证了公司对于未来业务发展的清晰规划正在快速落地。

润建股份今年频频中标,可谓喜事连连。从中标项目来看,除了主要客户三大运营商及中国铁塔外,润建股份还成为中国南航1.45亿元项目中标候选人,项目服务内容涉及航空运行等业务领域三年合作开发、营销管理及货运业务领域三年合作开发。从中标金额来看,多个中标项目的累计中标金额可观,或对公司未来2-3年的业绩有明显利好作用,其中,3月15日披露的中国移动2021-2023年网络综合代维集采项目中,润建股份更是拿到了14.13亿元大单,中标省份数量及市场份额均位列第一。

业内人士表示,根据近期公司中标情况来看,公司在手订单充足,预计将对公司未来几年经营业绩起到积极影响。(李俊华)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润建股份首次中标基站高效节能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基站 润建股份 证券时报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28.82
  • 03-19 深水海纳 300961 8.48
  • 03-18 品茗股份 688109 50.05
  • 03-18 通业科技 300960 12.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