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天然气总经理姚礼进辞职 吕石音接任

皖天然气总经理姚礼进辞职 吕石音接任
2021年03月17日 21:37 挖贝网

原标题:皖天然气总经理姚礼进辞职 吕石音接任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3月17日,皖天然气 于2021年3月1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变更暨提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关于董事、总经理辞职的事项:公司董事、总经理姚礼进因年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委员、总经理职务。

关于补选董事、聘任总经理的事项: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变更暨提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董事会同意提名吕石音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吕石音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吕石音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具备履行职责所需要的专业知识,能够胜任董事、总经理的职责要求,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有关任职资格的规定,未发现其存在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任职的情况,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形。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及提名表决程序符合有关规定要求。因此,我们同意本次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提名,同意聘任吕石音为公司总经理。

吕石音:女,汉族,中国国籍,1978年出生,研究生。历任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经营部业务主办,安徽省皖能股份有限公司计划经营部主管,安徽省皖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管,安徽省天然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2014.07-2016.07挂职担任长丰县副县长),安徽省天然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期间:2018.05起任公司党委委员),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金融管理部主任(2019.04起兼任安徽高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司2020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显示,2020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2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5.5%。

挖贝网资料显示,皖天然气主要从事安徽省内天然气长输管线的投资、建设和运营、CNG/LNG、城市燃气以及分布式能源等业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28.82
  • 03-18 通业科技 300960 12.08
  • 03-18 品茗股份 688109 50.05
  • 03-17 和林微纳 688661 17.71
  • 03-17 海天股份 603759 11.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