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消费新热情,全聚德致力打造温度餐饮

唤醒消费新热情,全聚德致力打造温度餐饮
2021年03月17日 16:34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唤醒消费新热情,全聚德致力打造温度餐饮 来源:时刻头条

全聚德(行情002186)会从两个方向改革,战略定位上,要重新唤醒北京消费者的热情,成为消费者身边有温度的餐厅;产品策略上,借助春节云上办年货的契机,推出预制产品,向餐饮产品食品化方向发力。“疫情让我们重新定位和思考,调整经营模式,创新、突围。消费者的认可增加了全聚德的信心,周延龙介绍,下一步,全聚德会建设自己的食品加工基地,具备产能之后,要解决年、节、庆典期间预制菜品的消费需求,“也会研发适合日常销售的预包装产品,2020年,全聚德拓展了食品工业发展思路,积极尝试把餐饮产品食品化,随着试水产品后续反馈的增加,我们对下一步的转型和方向很有信心。”烤鸭,首选全聚德,全聚德不仅让消费者吃的安心、吃得放心,更能带领大家在美食天地遨游之余领略挂炉烤鸭的历史传承魅力。

全聚德不仅在菜品上进行创新,在服务模式上也在迎合年轻群体的消费观念。为了尽量避免浪费,最新推出的菜品皆标注了主料食材重量,方便客人按需点餐,部分菜品还设置有小份菜或例菜,点心甚至可以单点一个。消费者们可以在全聚德的服务下体味到老字号的人文关怀,使人们在更大范围和更深程度感受北京餐饮文化、喜爱北京。

集团负责人也表示,未来全聚德一要将菜品做得“讲究”。二要将服务提升至让消费者感到“舒服”。全聚德百年老字号的文化可以通过服务得到彰显,无疑是锦上添花,金字招牌也将在集团的努力下愈发闪亮。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烤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
  • 03-18 通业科技 300960 12.08
  • 03-18 品茗股份 688109 50.05
  • 03-17 和林微纳 688661 17.71
  • 03-17 海天股份 603759 11.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