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游放开限制 欢瑞世纪涨停

文化和旅游放开限制 欢瑞世纪涨停
2021年03月16日 10:34 同花顺综合

原标题:文化和旅游放开限制 欢瑞世纪(维权)涨停 来源:同花顺综合

3月16日,影视动漫板块上涨,截至发稿,欢瑞世纪st当代涨停,唐德影视涨超5%,奥飞娱乐上海电影慈文传媒金逸影视等跟涨。

据文化和旅游部网站消息,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剧院等演出场所、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称,疫情低风险地区,对剧院等演出场所、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接待消费者人数比例不再做统一限制。

根据去哪儿数据,目前清明假期国内机票预订量接近2019年同期水平,五一机票的预订量已经超2019年;清明假期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4.5倍,以旅游为出行目的的酒店预订量大幅上升。根据携程数据,3月10日前预订4月30日-5月5日酒店订单较2019年同期增长53%。国内文旅板块复苏趋势已成,随着疫苗接种的持续进行以及限制措施的放开,将进一步刺激文旅板块,文旅板块有望快速复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文旅 欢瑞世纪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和林微纳 688661 17.71
  • 03-17 海天股份 603759 11.21
  • 03-16 腾景科技 688195 13.6
  • 03-16 建工修复 300958 8.53
  • 03-16 贝泰妮 300957 4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