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富瑞特装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成功完成

喜报!富瑞特装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成功完成
2021年03月16日 20:36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喜报!富瑞特装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成功完成 来源:富瑞特装官微

经过公司同仁的不懈努力,富瑞特装2020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项目现已顺利完成发行。本次项目历时一年,由公司董事长亲自协调,各业务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财务部门密切配合,公司与各中介机构通力合作,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得以圆满完成。本次公司共发行约1.04亿股新股,发行价格4.53元/股,募集资金总额约4.71亿元。本次再融资项目的顺利完成,是资本市场对公司近年来各项工作成果的认可,是对公司未来产品升级与业务发展的助力,是公司凝聚力、战斗力、创新精神的集中体现!

专业化,全球化,自动化,智能化

富瑞特装作为国内 LNG 全产业链装备制造的龙头企业之一,通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和积累,具备了良好的产品研发设计能力和制造工艺水平,公司产品的质量性能处于行业前列。经过内部业务整合,公司现已确立了 LNG 应用装备、重型装备、LNG 装卸设备三大业务板块。公司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新型LNG智能罐箱及小型可移动液化装置产业化项目、常温及低温LNG船用装卸臂项目、LNG高压直喷供气系统项目、氢燃料电池车用液氢供气系统及配套氢阀研发项目等,均是对公司现有业务和产品的升级与创新,有丰富的研发制造经验与市场渠道做支撑,体现了公司坚持做大做强主营业务的战略和决心。

富瑞特装围绕“双全”发展战略,坚持以“专业化、全球化、自动化、智能化”为创新理念,把握国内实施能源产业升级、节能减排和推广清洁能源应用的政策机遇,充分利用多年来在LNG装备制造领域积累的经验和资源,围绕天然气和氢能产业链,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同时,通过加强内部管理,强化成本管控,以规模效应降低产品成本,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经济下行压力大,公司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立足“做专做精”主营业务和产品,提升富瑞产品在国内和国外市场的综合竞争能力,实现按时保质交付订单,公司销售业绩不降反增、逆势而上,充分体现了公司的决策正确和执行效率。下一步,公司将紧紧把握天然气和新能源应用产业链发展动向,积极探索装备智造和能源运营相结合的创新商业模式,做细分市场龙头和行业创新先锋,打造具备核心竞争力、市场影响力和可持续发展潜力的优质上市公司。

立足当下 展望未来

抚今追昔,我们感慨万千。曾几何时,富瑞因行业景气度下滑、市场竞争激烈导致业绩亏损、资产质量下降、股价低迷,公司曾面临上市乃至创立以来最艰难的转型阵痛期。在公司董事会、经管会的带领下,我们认真反思、勇于自省、科学决策,决定坚持主业、稳健经营、苦练内功,公司经营层努力为各事业部、子公司的经营管理团队创造大展身手、挥洒激情的崭新平台,心无旁骛攻主业,集中精力抓营销、抢订单,以饱满的创业激情,重塑富瑞新的美好未来,不仅做高碳到低碳行业的领先者,还要努力成为低碳到无碳行业的佼佼者。如今,公司业务整合已经完成,干部员工团结一心,各业务条线渐入佳境,盈利能力大幅提升,公司得以走出低谷、再次迎来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此时定增项目的完成和再融资资金的到位将令公司如虎添翼,在做大做强现有业务的基础上,更有能力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研发新技术、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富瑞人有信心重拾过去的荣耀,再攀新的高峰!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富瑞特装 发行股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海天股份 603759 11.21
  • 03-17 和林微纳 688661 17.71
  • 03-16 腾景科技 688195 13.6
  • 03-16 建工修复 300958 8.53
  • 03-16 贝泰妮 300957 4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