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河--通信行业周报:双共建共享或使5G建设稳中有进 新终端策略加快应用成熟

中国银河--通信行业周报:双共建共享或使5G建设稳中有进 新终端策略加快应用成熟
2021年03月15日 13:24 金融界

原标题:中国银河--通信行业周报:双共建共享或使5G建设稳中有进 新终端策略加快应用成熟 来源:金融界

(1)本周科技板块回撤较大,其中通信行业跌幅最少,指数相对跑赢创业板指中小板指。多个运营商发布年度资本开支计划,网络建设催化剂或将出现。本周我们关注运营商2021年资本开支、建网计划与终端发展策略。

(2)本周电信联通分别发布2020年报及2021年资本开支计划,持续推进共建共享,5G网络建设稳中有进。移动广电发布700MHz建网规划,目标年内达到可用级别,并同时发布终端发展策略,加速应用成熟。

(3)SW通信行业指数本周下跌3.95%,在28个SW一级行业中排名第22,在tmt四个行业中排名第一,强于传媒(-4.78%)、计算机(-6.17%)和电子(-6.43%)。

(4)本周,涨幅居前的个股为科信技术恒为科技纵横通信光环新网深桑达a

行业/公司新动态:工信部:五年内将建成系统完备的5G网络。中国联通发布2021年度5G终端白皮书。诺基亚宣布推出sep平台支持OpenRAn创新发展。T-Mobile推出企业解决方案T-MobileWFX。

短期关注的催化事件:1、运营商资本开支情况;2、5G新应用落地进展;3、十四五规划中明确近期完成的目标。

维持中长期看好方向:中长期我们看好IDC、交换机、光模块、超大宽带连接设备、物联网车联网工业互联网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通信行业 终端 5G 中国银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6 贝泰妮 300957 47.33
  • 03-16 腾景科技 688195 13.6
  • 03-16 建工修复 300958 8.53
  • 03-15 奥泰生物 688606 133.67
  • 03-15 星球石墨 688633 33.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