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富通:拟向264人授予415.62万股限制性股票

中富通:拟向264人授予415.62万股限制性股票
2021年03月15日 20:09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中富通:拟向264人授予415.62万股限制性股票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中富通(SZ 300560,收盘价:12.45元)3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264人,采用的激励工具为第二类限制性股票,涉及的标的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拟向激励对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总量为415.62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约2.26亿股的1.84%;首次授予部分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12.17元,即满足授予条件和归属条件后,激励对象可以每股12.17元的价格购买公司向激励对象增发的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有效期自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归属或作废失效之日止,最长不超过48个月。

2019年年报显示,中富通的主营业务为通信服务业、软件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0.29%、29.65%。

中富通的董事长是陈融洁,男,48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高级工程师,本科学历,厦门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在读)。 中富通的总经理是朱小梅,女,39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毕业,厦门大学EMBA学位,中级工程师。

昨天晚上,达哥刚说了“小心二次探底”,结果今天果然就大跌了。今天的下跌,依然是抱团股领跌,低估值的周期股表现强势。现在的行情,就得转变思路,尽管割肉很难受,但不调整思路肯定不行。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富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3·15调查 | 钻石造假、黄金“掺水”、证件伪造…每经记者历时数月 揭开直播间贵金属造假黑幕

(记者 赵桥)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富通 股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6 贝泰妮 300957 47.33
  • 03-16 腾景科技 688195 13.6
  • 03-16 建工修复 300958 8.53
  • 03-15 奥泰生物 688606 133.67
  • 03-15 星球石墨 688633 33.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