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天润:证监会的立案调查尚无结论

*ST天润:证监会的立案调查尚无结论
2021年03月14日 16:08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ST天润(维权):证监会的立案调查尚无结论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ST天润(SZ 002113,收盘价:1.39元)3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5月6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通知书(湘证调查字0856号、湘证调查字0857号),因公司及赖淦锋先生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及赖淦锋先生进行立案调查。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结论性调查意见或相关进展文件,如果收到相关文件,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天润的主营业务为游戏流水收入、优易付计费及互联网广告精准投放、租赁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5.96%、41.0%、3.03%。

*ST天润的董事长是江峰,男,40岁,汉族,硕士研究生学历。 *ST天润的总经理是曾飞,男,41岁,汉族,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天润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何建坤:实现碳达峰,“十四五”煤炭消费应争取零增长,地方投资高耗能产业需警惕资产风险

(记者 曾健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监会 ST天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6 建工修复 300958 --
  • 03-16 贝泰妮 300957 --
  • 03-16 腾景科技 688195 --
  • 03-15 奥泰生物 688606 133.67
  • 03-15 星球石墨 688633 33.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