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股份总经理牟月辉辞职 罗开全接任

凌云股份总经理牟月辉辞职 罗开全接任
2021年03月12日 20:10 挖贝网

原标题:凌云股份总经理牟月辉辞职 罗开全接任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3月12日,凌云股份 发公告称,因工作变动,本公司董事、总经理牟月辉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以及公司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牟月辉辞职不会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也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和管理。

2021年3月12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更换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罗开全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罗开全:1968年出生,硕士研究生,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曾任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总裁办战略研究室工程师、企划部工程师、企划部副主任、投资一部总经理、总裁助理、副总裁,北方爆破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北方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北方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北方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本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公司2020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显示,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利润总额45,000万元到55,00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00万元到12,0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凌云股份及公司下属子公司目前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生产及销售业务、塑料管道系统生产及销售业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凌云股份 挖贝网 工程师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5 奥泰生物 688606 133.67
  • 03-15 星球石墨 688633 33.62
  • 03-12 英力股份 300956 12.85
  • 03-12 嘉亨家化 300955 16.53
  • 03-12 艾隆科技 688329 16.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