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股份:2021年公司下属的多个原种猪场将陆续投入使用

益生股份:2021年公司下属的多个原种猪场将陆续投入使用
2021年03月12日 17:09 全景网

原标题:益生股份:2021年公司下属的多个原种猪场将陆续投入使用 来源:全景网

益生股份(002458)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五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董事长、总裁曹积生表示,公司以高代次畜禽种源供应为核心竞争力,拓展的业务为种猪业务,在原种猪养殖方面,公司已积累了二十年的丰富经验,于2013年被认证为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目前种猪供不应求。随着各地新建猪场的增加,市场对种猪的需求量增加,另外, 目前市场上三元种猪占比高企,后续行业将不断优化母猪群体结构,淘汰性能较差的三元母猪,行业对于优质种猪的市场需求较大。2021年公司下属的多个原种猪场将陆续投入使用,产能会逐步释放。在目前种猪短缺的大背景下,公司大力发展种猪产业,将提高公司抵御风险和盈利的能力。公司将鉴肉种鸡发展的成功经验,建立起更现代、顶级防疫的原种、祖代、父母代的种猪繁育体系,向社会提供更健康、更优良的种源产品。为客户带来利益,为社会带来效益。

(文章来源:全景网)

文章来源: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益生股份:2021年公司下属的多个原种猪场将陆续投入使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三元 种猪 益生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5 奥泰生物 688606 133.67
  • 03-15 星球石墨 688633 33.62
  • 03-12 艾隆科技 688329 16.81
  • 03-12 英力股份 300956 12.85
  • 03-12 嘉亨家化 300955 16.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