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永林:公司拥有森林资源约160.8万亩

*ST永林:公司拥有森林资源约160.8万亩
2021年03月12日 17:54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ST永林(维权):公司拥有森林资源约160.8万亩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3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st永林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的林业面积有多大,每年可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是多少?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中是否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拥有森林资源约160.8万亩;森林碳汇主要是指森林吸收并储存二氧化碳的多少,或者说是森林吸收并储存二氧化碳的能力。森林碳汇量需根据不同起源、年龄、树种、森林碳汇计量体系和标准,由有资质的碳汇计量、监测的中介机构进行监测计算,公司目前未聘请相关机构监测、测算公司林地所能产生年森林碳汇量。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中,一是为将林业现代化建设目标纳入国家现代化建设总目标提供了新的通道和路径;二是有利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造林、森林抚育、森林保护的林业补贴政策,逐步扩大补贴规模,提高补贴标准;三是将林业碳信用纳入金融产品开发系列,引导金融机构建立健全林业减排增汇金融支持体系,由此拓宽林业发展的融资渠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林业 森林资源 同花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6 腾景科技 688195 --
  • 03-16 建工修复 300958 --
  • 03-16 贝泰妮 300957 --
  • 03-15 奥泰生物 688606 133.67
  • 03-15 星球石墨 688633 33.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