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新材:内部转让后栢兴科技持有深圳启明80%股权

王子新材:内部转让后栢兴科技持有深圳启明80%股权
2021年03月12日 18:11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王子新材:内部转让后栢兴科技持有深圳启明80%股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王子新材(SZ 002735,收盘价:26.54元)3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霍尔果斯王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栢诚(深圳)投资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分别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栢兴科技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其各自持有的深圳启明整体智慧包装技术有限公司60%和20%的股权分别转让给栢兴科技,其他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本次股权转让后,栢兴科技持有深圳启明80%股权,深圳启明仍为公司二级控股子公司。同时授权管理层处理本次投资有关事宜。

2020年半年报显示,王子新材的主营业务为塑料包装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王子新材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王进军,男,51岁,中国国籍,拥有冈比亚共和国永久居留权,初中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王子新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中国财科院院长刘尚希:赤字率、专项债微调反映公共风险有所降低,财政政策适配性调整增强宏观确定性

(记者 曾健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王子新材 深圳 启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5 奥泰生物 688606 133.67
  • 03-15 星球石墨 688633 33.62
  • 03-12 艾隆科技 688329 16.81
  • 03-12 英力股份 300956 12.85
  • 03-12 嘉亨家化 300955 16.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