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捷科技控股子公司环境违法被罚18万元

麦捷科技控股子公司环境违法被罚18万元
2021年03月11日 16:59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麦捷科技控股子公司环境违法被罚18万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A股绿色报告”项目监控到的数据显示,麦捷科技(300319.SZ)控股子公司成都金之川电子有限公司因环境违法行为受到行政处罚。依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第一款,成都金之川电子有限公司被处以罚款18万元。该处罚信息于2021年2月9日被相关监管机构披露。

“A股绿色报告”项目由每日经济新闻联合环保领域知名NGO公众环境研究中心(IPE)共同推出,旨在让上市公司环境信息更加阳光透明。本项目基于31个省市区、337个地级市政府发布的权威环境监管数据,筛选监控上市公司及其旗下公司(包括分公司、参股公司和控股公司)的环境表现,加以专业数据分析及深入解读,每日智能写作及时发布上市公司AI绿报,每周推出A股绿色周报,定期动态更新上市公司环境风险榜。

文号为成环罚字〔2020〕LQY093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内容显示,成都金之川电子有限公司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经验收,建设项目即投入生产或者使用。于2020年11月17日执法单位对公司现场检查时被发现。

上期(总第23期)A股绿色周报显示,共有21家上市公司在近期暴露了环境风险,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等地。其中,12家属于国资控制企业,4家为千亿市值企业。在环境风险之外,2021年2月第4周,A股上市公司及旗下公司共有17个项目进入受理公示及拟审批公示状态,但暂无进入环评审批公示的项目。

2019年年报显示,麦捷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9.92%。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麦捷科技控股子公司环境违法被罚18万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麦捷科技 A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5 奥泰生物 688606 133.67
  • 03-15 星球石墨 688633 33.62
  • 03-12 英力股份 300956 12.85
  • 03-12 嘉亨家化 300955 16.53
  • 03-12 艾隆科技 688329 16.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