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鹰股份:公司目前在光伏BIVP项目领域已有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宝鹰股份:公司目前在光伏BIVP项目领域已有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2021年03月11日 14:00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宝鹰股份:公司目前在光伏BIVP项目领域已有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3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宝鹰股份提问, 问请问贵公司有开展过哪些光伏BIVP项目?是否有助于节能减排,为国家碳中和发展做出贡献?

公司回答表示,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是一种将光伏产品集成到建筑上的技术,能够满足绿色建筑规模化发展的目标要求,同时符合国家“3060”发展战略,公司目前在该领域已有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一种屋面光伏玻璃安装架”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太阳能光伏幕墙与智能家居管理系统”。公司以弘扬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的服务理念,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包括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施工综合解决方案及承建管理在内的综合一体化全流程服务。未来公司会继续积极开拓市场,持续关注行业内新技术的应用,为国家节能减排事业贡献力量。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5 奥泰生物 688606 133.67
  • 03-15 星球石墨 688633 33.62
  • 03-12 嘉亨家化 300955 16.53
  • 03-12 艾隆科技 688329 16.81
  • 03-12 英力股份 300956 12.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