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仕达:董事会同意为下属子(孙)公司提供不超8.05亿元担保额度

爱仕达:董事会同意为下属子(孙)公司提供不超8.05亿元担保额度
2021年03月10日 20:55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爱仕达:董事会同意为下属子(孙)公司提供不超8.05亿元担保额度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爱仕达(SZ 002403,收盘价:7.26元)3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爱仕达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1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度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预计的议案》。为满足下属子(孙)公司日常经营和业务发展需要,提高向金融机构申请融资的效率,董事会同意公司为下属子(孙)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80,500万元人民币担保额度,其中向资产负债率为70%以上(含)的下属子(孙)公司提供的担保额度不超过16,900万元,向资产负债率70%以下的下属子(孙)公司提供的担保额度不超过63,600万元。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孙)公司审议批准的有效对外担保额度总计4.50亿元(均为公司对子(孙)公司提供担保,控股子(孙)公司无对外担保),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0.93%;公司及控股子(孙)公司审议批准的有效对外担保总余额为2.92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3.58%;公司及控股子(孙)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0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

2020年半年报显示,爱仕达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占营收比例为:97.18%。

爱仕达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陈合林,男,6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汉族,硕士学历,工程师职称。

周三,又是高开低走,沪指反弹失败。创业板还算好,涨了1.64%,但反弹力度也不大。行情依然在折磨人,但值得注意的是,一类胆子大的资金,已经开始左侧交易进场抄底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爱仕达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程恩富:要解决私人资本垄断和资本无序扩张,加快提升人民币国际化

(记者 王晓波)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爱仕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1 九联科技 688609 3.99
  • 03-11 线上线下 300959 41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39.4
  • 03-10 爱科科技 688092 19.11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15.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