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宝丰能源: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投资建设4×100万吨每年煤制烯烃示范项目

[快讯]宝丰能源: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投资建设4×100万吨每年煤制烯烃示范项目
2021年03月09日 01:10 中财网

原标题:[快讯]宝丰能源: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投资建设4×100万吨每年煤制烯烃示范项目 来源:中财网

CFi.CN讯:1.投资标的名称:内蒙古宝丰煤基新材料有限公司 4×100万吨/年煤制烯烃示范项目。

2.投资金额:项目估算投资约 673亿元,该金额为可研预算金额,在项目建设中,依托公司的管理优势会降低投资成本,具体投资金额以实际投入为准。

3.本项目正处于建设规划中,对本报告期业绩不会产生影响。

4.本项目已被列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十三五”期间发布的《现代煤化工产业创新发展布局方案》规划布局的四个现代煤化工产业示范区中的重点示范项目,并已取得了相关前置核准文件,尚需国家生态环境部门的批准,目前正在上报中。

5.本项目工程建设及未来经营情况可能受到政治环境、外贸政策、经济环境、市场环境、资金筹措、建设周期、经营管理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存在一定的风险。

6.本议案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7.项目投入运营后可能面临国家政策法规调整,如因国家或地方有关政策调整、项目审批等实施条件发生变化,项目的施工周期可能存在顺延、变更,项目规划内容可能存在调整等风险,因此项目的经营业绩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8.由于内蒙项目投资是分阶段投入,公司经营活动现金流可满足投资需求。本规划项目的投资将导致公司现金偏紧,未来信贷政策及融资渠道畅通度可能会增加一定财务风险,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宁夏 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下属子公司内蒙古宝丰煤基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子公司”)为投资主体,在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乌审旗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图克工业项目区规划建设4×100万吨/年煤制烯烃示范项目。该项目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十三五”期间发布的《现代煤化工产业创新发展布局方案》规划布局的四个现代煤化工产业示范区中的重点示范项目之一,项目应用的大连化物所 DMTO三代技术属于创新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技术,属于《产业 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版)》鼓励类。

公司于2021年3月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投资建设 400万吨/年煤制烯烃示范项目的议案》,出席本次董事会董事共 9名,以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一致通过,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议案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中财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宁夏 煤制 宝丰能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爱科科技 688092 19.11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15.08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39.4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28.77
  • 03-09 楚天龙 003040 4.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