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利好消息速递:这2个行业、8家公司基本面迎来利好消息

3月5日利好消息速递:这2个行业、8家公司基本面迎来利好消息
2021年03月05日 09:03 同花顺综合

原标题:3月5日利好消息速递:这2个行业、8家公司基本面迎来利好消息 来源:同花顺综合

【宏观】

1、财政部发布海南自由贸易港自用生产设备“零关税”政策。全岛封关运作前,对海南自由贸易港注册登记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进口自用的生产设备,除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明确不予免税、国家规定禁止进口的商品,《海南自由贸易港“零关税”自用生产设备负面清单》所列设备外,免征关税、进口环节增值税和消费税。

【金融市场】

资金动向>>>

1、昨日北向资金买入前五,方大炭素净买入7.53亿元,万华化学净买入7.34亿元,招商银行净买入2.57亿元,宁德时代净买入1.54亿元。

【行业】

行业消息>>>

1、本周多晶硅价格继续维持涨势,其中复投料、单晶致密料、单晶菜花料成交价涨幅区间在4%-5%。

2、StrategyAnalytics近期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尽管Covid-19疫情引发了市场严峻的挑战,但2020年全球智能音箱销量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突破1.5亿部。

【公司】

业绩>>>

1、中环环保2020年净利同比增62.43%,拟10转9派0.8元。

2、比亚迪2月新能源汽车销量为10355辆,去年同期为2803辆;1-2月累计为30533辆,同比增长207.30%。

经营签约>>>

1、江淮汽车拟与蔚来汽车设立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拟定5亿元,江淮汽车拟认缴51%,蔚来汽车拟认缴49%。

2、近日,紫光国微旗下紫光同芯金融终端安全芯片产品在海外批量应用,这是以紫光芯为代表的国产芯片,首次在海外金融机具上实现大规模商用。

3、国药控股董事长于清明透露,国药集团持续扩充产能,新冠疫苗年产能将达到30亿剂,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新冠疫苗生产企业。

投资并购>>>

1、隆基股份拟收购森特股份27.25%股权,每股转让价12.5元,总价16.35亿元。

增持回购>>>

1、内蒙蒙牛增持妙可蓝多5%股份,未来12个月内计划继续增持不少于100万股。

融资>>>

1、唐人神完成15亿元定增,温氏投资旗下基金参与认购。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自由贸易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