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才是王道?UNI-K才刚开启预售,长安又有全新SUV谍照曝光

SUV才是王道?UNI-K才刚开启预售,长安又有全新SUV谍照曝光
2021年03月04日 16:13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SUV才是王道?UNI-K才刚开启预售,长安又有全新SUV谍照曝光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长安汽车推新速度正越来越快。2月28日,长安UNI高端序列第二款SUV才刚刚开启预售,就收获了近5000台订单。3月4日,长安汽车官方又发布旗下全新车型路试谍照及视频。

与传统谍照不同的是,此款新车全车采用新潮弹幕作为伪装车衣。虽然实车各处细节被严密遮挡,但通过弹幕伪装过后的新车,似乎风采更盛。

在当下汽车市场中,年轻消费者逐渐占据主流,汽车产品设计、宣传也逐步在向年轻、动感的方向转变。长安汽车不仅迎合市场风向,频频推出符合年轻人审美的新品,更是从营销手段开始,玩起新花样。在此次曝光的谍照及视频中,车身伪装被弹幕文字填满,不仅“复刻”了当下年轻人群的社交方式,也大大拉近了与年轻人群的距离感,让人倍感亲切。

从目前谍照来看,新车车身细节均被弹幕伪装遮挡,只露出外观轮廓,但依然能感受到来自伪装之下的强烈动感。从车头部分开始,即便被重重弹幕覆盖,但强大的力量感却难以掩饰。加上从车头一直延续至C柱的硬朗腰线,以及棱角分明的车尾设计,都进一步凸显了新车的整体运动特质,展现了长安汽车对时尚与潮流的见解。

除了时尚运动的造型设计,车身上的弹幕伪装也是令人注目的焦点。在弹幕文字中,不乏“社交至上”、“运动达人”、“热力青年”等标语,不仅将新车自带的不羁与独特展现到极致,更呈现出当代年轻人的真实写照。由此可见,这款全新SUV正是为年轻消费者而生。不仅将运动、时尚作为主打基调,也有望在智能化方面带来新的惊喜。

近年来,随着第三次创新创业计划的持续推进,长安汽车在品牌向上,产品向新的道路上越走越快。而为满足更加多元化的用户需求,长安汽车不断推陈出新,大胆探索。此次新车谍照的亮相,不仅传递出长安汽车将推出新车的信息,并且通过弹幕车衣的新潮玩法也再次传递出对年轻人群的关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到,长安汽车CS75家族领衔的CS序列,已全部完成PLUS升级。而UNI高端序列首款SUV UNI-T自上市以来,也连续月销量破万辆。

中汽协数据显示,1月,乘用车产销191.0万辆和204.5万辆,同比增长32.4%和26.8%。其中,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增速均超过25%。中国品牌SUV市场占有率为54.8%。销量排名前十位的SUV生产企业共销售63.2万辆,占SUV销售总量的65.1%。在销量排名前十位的SUV生产企业中,与上月相比,长安汽车、广汽丰田和广汽本田销量呈较快增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图/视频 严薇 摄

举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安 长安汽车 SUV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